2018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0010

  4月20日上午,2018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在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常建民主持启动仪式,部分县区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常建民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安阳市要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高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和质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后举办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张钧对安阳市政府新出台的《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安阳市专利奖励办法》等有关奖补政策进行解读;安阳师院支丽萍副教授进行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线下培训;安阳市智浩专利事务所副所长做企业专利战略及实物报告;安阳工学院吴贵军做利用创新思维构建企业专利群报告。

  2018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要包括:广场巡展、知识产权大讲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及新闻媒体宣传活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