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专班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5月30日上午,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专班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主持会议,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市综合执法支队、各区执法大队及市局相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贾利明首先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会精神,分析了历年来知识产权指标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提升的措施,对下一步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专班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王俊杰对今年的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一要持续提升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视程度;二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竞争激烈、形式严峻;三要全面增强协作意识,高标准填报评价表格,提高企业满意度,确保今年的评价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