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洛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3月1日,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一行7人到洛阳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颇,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

1(1)

赵颇 副局长 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情况。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从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是加大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二是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双方还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地理标志促进等内容畅谈了想法,交流了意见。

2(1)

调研组一行对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共同进步。赵颇表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为洛阳知识产权工作带来了好的做法和经验,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互联互通,实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