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

6月29日下午,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在安阳市局10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知识产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省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简要说明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贾利明对每个工作人员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贾利明对今年的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个科室梳理总结出五个典型案例作为迎评的亮点工作,强调要加强和省局相关处室的沟通,高标准填报评价表格,提高企业满意度,确保今年的评价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