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全省首家知识产权书屋建成仪式

6月16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在位于北关区的安阳甲骨文书屋举行全省首家知识产权书屋建成仪式。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北关区文广体旅局、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关大队及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仪式。捐建图书的河南翔宇医疗等公司代表受邀参加仪式并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贾利明首先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支持书屋建设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知识产权书屋的设立,有利于促进知识产权工作的宣传引导,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造的社会环境,有利于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意义重大。

河南翔宇医疗等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述了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打造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产业集群品牌的经历。

全省首家知识产权书屋,位于安阳市北关区人民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口北300米路东。是安阳市首家依托安阳甲骨文书屋设立的知识产权教育基地。书屋的建立,加强了知识产权文化与传统文化、创新文化、法治文化、诚信文化深度融合,拓宽社会公众知识产权国际视野,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文化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