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助企发展 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获赠锦旗

近日,永发(河南)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优质服务,助企发展”的锦旗送到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对该局的指导帮扶表示感谢。“有你们专业的工作指导,我们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更专业化了!”该公司副总经理付巧杰说。

6d4baa1a48ff46551cd30a24911ba63_副本 

永发(河南)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16日,隶属于永发印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系上海实业集团全资控股公司)。该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高档纸浆模塑包装制品,是一家具有研发、生产、服务、节能环保为一体的公司。但是,一直缺乏系统专业的政策指导来引领企业更高效地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

滑县市场监管局在调研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主动与该企业对接,对该企业现有专利情况详细梳理,包括已授权和正在研发申请的,并邀请过省级专家进行指导。同时,帮助该企业积极开展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和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工作,促进知识产权的运用。目前,该企业已获得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正在积极运营争取早日申报国家级知识产权强企。

知识产权管理是目前县级企业的普遍“短板”,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也存在不少模糊的认识。对此,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企业多次上门服务进行专业指导,并建议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要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坚决杜绝非正常专利申请,加大知识产权创新,以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运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在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持续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的普及度,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滑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