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同意安徽省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的函

国知发保函字〔2022〕122号

安徽省人民政府:

关于安徽省申请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函(皖政秘〔2021〕167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安徽省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并验收合格后,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纳入全国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机制,面向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

请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6〕92号)要求,加快启动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建工作,加强基础条件建设,确保人员、专项经费、办公场地、办公设备到位,并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结合安徽省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实际,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和程序;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业务整合,相关工作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担,不再保留“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牌子。

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建期限可延长2个月。请在收到本函后10个月内完成上述工作。

特此致函。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2年8月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