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用心护航企业发展——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持续开展“入园惠企”活动

3月13日至15日,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分别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浚县产业园区举办了两场知识产权“入园惠企”业务培训会,辖区共1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鹤壁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能力,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中心  入园惠企4.jpg

培训专家主要围绕专利申请、专利布局、专利导航、强企培育、贯标、质押融资、纠纷调解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的相关业务知识,为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品牌价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心 入园惠企5.jpg

会后,各企业代表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就各企业面临的不同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对于如何规划和管理自身知识产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次“入园惠企”活动为企业送来了“春风”,干货满满,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下一步,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着力解决企业在专利申请、保护与强企培育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夯实企业基石,保护企业创新成果,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为鹤壁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