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3月15日,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鹤壁市市场监管局、鹤壁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行的以“激发消费活力 共建诚信鹤壁”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中心315  3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讲解知识产权的常识、专利法及商标法基本知识、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流程,科普如何辨识假冒专利、商标,介绍发现专利侵权、假冒专利等行为的举报投诉方式,提高了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大了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中心315  4

据统计,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今日 共摆放宣传版面2块,悬挂横幅1条,接待消费者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