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检查

近日来,鹤壁市淇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性开展知识产权领域专项检查,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淇县检查1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股股联动”“股所联动”工作模式,由分管领导带队,知识产权股、生产稽查队、市场监管所执法办案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聚焦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领域,以大米、酒类、年货零食、饮品等区域为重点,查看是否存在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使用未注册商标、专利标识不规范等知识产权违规违法行为。同时积极向经营者普及《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并提醒经营者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进一步规避知识产权违法风险。

下一步,淇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力度,延长监管触角,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商标、专利权利人的合法权利,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