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淇滨分局举办商标行政执法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商标案执法水平与理论基础,强化商标专用权保护,提高基层市场监管干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能力水平,3月4日上午,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淇滨分局举办商标行政执法培训,分局机关、各监管所共3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淇滨商标3

此次培训,主要对《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进行解读,重点学习商标使用的具体表现形式、同一种商品或服务和类似商品或服务的判断、商标侵权的类别和认定情形、商标侵权的程序性规定等内容。并对执法过程中涉及的查处、赔偿数额的计算方式、纠纷中的免责情形、临时保护措施、证据保全、刑事责任等一一做了阐述。同时,引用了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对商标执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剖析。

淇滨商标4

此次培训,让执法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商标行政执法的办案流程和侵权认定标准,提升了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下一步,淇滨分局将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成效,并不断加强基层所执法人员培训与交流,力争执法效能跃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