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赴鹤壁浚县调研地理标志保护工作

2月2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王浩到鹤壁浚县对善堂花生、浚县泥咕咕等产品进行实地调研,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何纪忠和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保护协会3.jpg

调研组一行对善堂花生的历史文化渊源、自然资源优势以及产品营养价值等方面进行具体调研,对浚县泥咕咕的制作原料、工艺传承和销售途径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向企业普及地理标志产品申报的利好政策,提升企业申报地理标志产品的积极性。

保护协会4.jpg

王浩对鹤壁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积极申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充分释放知识产权价值的有效方式,是促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协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收集和反映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帮助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助力鹤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将高度重视地标品牌的建设,深入发掘鹤壁市当地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积极申报地标产品,争取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授权实现零的突破。一是提升地理标志保护水平。建立完善的地理标志保护体系,积极开展地理标志领域专项执法行动。二是提高地理标志运用水平。实施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全力打造地理标志品牌壮大鹤壁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形成品牌效应和产业规模,助力乡村振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