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支队查处一起知识产权侵权案件

近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鹤壁市淇滨区某某经营店销售侵犯知识产权、假冒注册商标的“海之蓝”白酒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支队商标3.png

案件来源于投诉举报,在核查初期某某经营部不承认销售了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假冒注册商标“海之蓝”白酒,经执法人员不懈努力,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恢复现场视频资料,最终认定其销售涉嫌问题白酒事实,并委托商标持有人对“问题白酒”鉴定,商标持有人出具“侵犯知识产权、假冒注册商标”的结论,在充足的证据面前,当事人不得不承认销售了涉案商品。

支队商标4.png

最终,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认定当事人侵犯了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40元,罚款2万元。

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员将进一步深入持续开展净化知识产权市场环境,严厉打击商标、专利侵权行为,坚决维护知识产权市场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