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地理标志产品申请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特色品牌建设,推进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促进浚县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8日,鹤壁市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省、市知识产权方面相关领导对浚县善堂花生地理标志申请工作进行指导。

善堂地势平坦、土地肥沃,花生一果两粒、果粒饱满、大小均匀、亮丽白净、网纹清晰;籽仁光亮,质地细腻,口感香甜,且蛋白质、脂肪含量较高。

浚县地理标志3

指导组了解了善堂花生的种植历史,种植方法和种植过程,使企业代表进一步提升了对地理标志商标的认识,清晰相关专业知识难点。针对浚县地理标志产品申报过程中的重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未来浚县地理标志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指导组 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浚县市场监督管局副局长赵廷亮强调,地理标志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类型之一,不仅能增加产品附加值,还可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企业应立足自身优势,重视品牌保护,为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浚县地理标志4

下一步,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挖掘地域特色产品,广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增强企业申报地理标志商标的主动性,加大商标保护力度,努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浚县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