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击侵权盗版行为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加强版权法治保障,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 近日, 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鹤壁市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支队盗版3

此次专项检查对象主要为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报刊亭等出版物经营单位。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销售侵权盗版书籍、非法教辅教材和危害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有害读物的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提醒各出版物销售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把关进货渠道,确保销售的出版物来源合法、质量可靠、内容健康。 本次行动共检查书店 26 家、文具店 20 家,报刊亭 4个, 暂未发现有销售、传播非法出版物的违法行为。

支队盗版4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积极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经营业主的守法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出版物市场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