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杨玘屯指导泥咕咕地理标志申报工作

为培育打造地理标志品牌,助力浚县特色产业发展,2月28日,鹤壁市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省、市知识产权方面相关领导到浚县杨玘屯实地指导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

浚县泥咕咕3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浚县泥咕咕是中原地区原始鸟崇拜的物化形态,是传统民俗工艺品,始于远古,兴于隋唐,享有“泥塑活化石”的美誉。造型古朴、夸张别致的泥咕咕彰显了我国北方劳动人民勤劳、朴实,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特产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杨玘屯村。2006年5月20日,泥咕咕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浚县泥咕咕4

指导组从申报主体、资料文书准备、注册申请流程及使用管理规则等多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泥咕咕地理标志申报建立了“浚县泥咕咕”地理标志申报指导联系机制,并表示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立足自身职能,积极配合杨玘屯做好地理标志产品申请的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步,浚县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浚县泥咕咕”地理标志申报工作加强同上级部门对接,提高专业工作水准,为打造浚县品牌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