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扫黄打非” 宣传进景区活动

全国“两会”在即,为全力护航“两会”,近日,鹤壁市淇县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扫黄打非” 宣传进景区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阅读、帮助广大市民和经营者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淇县进景区3

活动中,执法人员到云梦山景区、朝歌遗址公园、朝歌老街等景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典型案例分析、法律知识讲解等形式,围绕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保护知识产权、“扫黄打非”的意义和任务、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等多个方面展开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有效拓展了知识产权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防假辨假的能力,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

淇县进景区4

下一步,淇县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管,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社会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