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帮助企业解难题获感谢信

3月7日,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收到了一封信,是园区企业鹤壁市宝瑞德化工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信里表达了对分局周到服务的感谢和肯定。

宝山感谢1

企业根据年度发展规划,计划于1月29日进行商标申请注册,但公司没有人员懂、从哪里下手、不知道如何去做,企业联系到了分局工作人员。分局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立即联系市局相关科室,并帮助企业找寻符合要求的机构予以帮助。在多方多次探讨和共同努力下,企业商标注册于2月26日受理成功。企业表示“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不管是此次处理商标注册问题还是其他营业执照登记变更注册问题,只要我们遇到问题,总是能够得到及时的帮助和解决,高效的办事效率和周到的热情服务让我们很放心”。

这一封感谢信,带给分局的不仅是感谢,更多的是肯定,企业的认可是对分局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舞。今后,宝山分局将会继续秉持初心,坚持把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企业需求作为用力方向、企业满意当作最大褒奖,以服务的加法换取企业的发展乘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