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开展春季农资商标侵权专项检查

正值春耕备耕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行为,保护农资知识产权,维护农民合法权益,3月6日,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深入辖区内村镇开展春季农资商标侵权专项检查。

开发区农资1

专项检查中, 分局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化肥、农膜、种子等农资经营户经营中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进货查验制度执行不严格、产品包装标识不符合标准、商标侵权、傍名牌、冒用伪造地理标志、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了检查,督促农资经营户认真做好进货查验工作,确保所售农资产品来源清晰、质量合格有保证,同时还加强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向经营户普及宣传规范经营、商标索证、广告宣传合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经营户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严禁经营“三无”产品、过期、失效、变质、国家明令禁止的农资产品,有效提高农资经营户的信用意识。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次),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20多户,目前未发现有假冒商标侵权现象。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农资侵权专项检查,紧紧围绕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加大对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打击力度,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农资使用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