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鹤壁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大力优化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在鹤壁裕隆·爱之城广场前参与鹤壁市消费者协会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并设立分局宣传服务台,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消费者讲解如何正当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现场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解答相关问题16条。

宝山315  3

当天下午,宝山分局与山城分局联合开展“3·15”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普及假冒伪劣食品、日常用品等对人民群众的带来危害性,并结合现场产品,讲解各类应对防范技巧。

宝山315  4

期间,工作人员针对消费者在日常消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维权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讲解,并对消费者选择预付费卡消费、订立合同的陷阱、霸王条款、维权注意事项等突出问题做了消费提示,强调消费维权涉及到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引导消费者充分认识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