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IMG_6836_副本(600)

3月26日,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怀章局长高度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表现,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不让来之不易的良好形势发生逆转。

IMG_6798_副本(600)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冲刺一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家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积极投入到业务工作中去,认真做好工作谋划,要抓紧、用好、用足所剩下的三个季度的时间,争分夺秒地干、开足马力地追,全力把疫情对我省知识产权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针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刘怀章局长指出要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着手:

一是强化统筹协调,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统筹协调,做好强省试点省建设验收准备工作。二是强化激励引导,提升全社会创新创造能力。积极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建设工作。继续推进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奖励工作,筹备召开河南省专利奖励大会。三是严格行政保护,着力塑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尽快拟定我省的落实措施。筹备开展我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建工作。四是强化运营转化,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做好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大力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及银企对接。五是优化管理服务,夯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基础。结合区域和行业特色,分类开展知识产权巡讲活动。继续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蓝天”行动,加强专利代理行业监管,促进我省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