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应对疫情情况调查

2月2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应对疫情情况调查的通知》,针对全省知识产权有关部门、专利代理机构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应对疫情情况调查,

该调查围绕“抗击疫情和服务创新主体方面的主要做法、典型事例和个人事迹;疫情对知识产权服务发展的影响;疫情影响下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的政策诉求;疫情影响下如何发挥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作用及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问题和建议征集,及时、全面地了解疫情对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发展的影响程度,精准把握企业诉求,采纳相关建议。

调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4日,调查结果将统一报送至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帮助相关部门及时调整和完善有关政策,有效解决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面临的难题,为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复工复产助力。(文化传播中心  吴瑞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