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六所共建知识产权学院正式授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426111607

4月26日,2020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郑州举行,为深入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全程采用提前录播、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魏世忠,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等出席主题日活动。

主题日活动期间,举办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河南科技大学共建知识产权学院授牌仪式,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正式获授牌,这是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参与共建的第六所知识产权学院。在此之前,河南省已拥有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郑州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河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五所知识产权学院。

据悉,河南科技大学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和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4.1万人,设有31个学院。近三年来,学校共获授权发明专利1105项,实用新型专利628项,专利总量、发明专利拥有量等名列河南省高校前三名。(文化传播中心  李丹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