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会议

IMG_6617_副本(600)

3月26日,原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会,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丽玲、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副处长郭正权等四名同志到会考核指导。

IMG_6631_副本(600)

会上,刘怀章局长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原则,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同志做出正确的评价,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拼图_副本、

各处室负责人分别述职

随后,局各处室负责人对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认真分析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各处室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局处级干部进行考核评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