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深入镇平县凉水泉村调研扶贫工作

5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深入南阳市镇平县凉水泉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贫困群众送去了省局党组的关怀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85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946_副本

刘怀章一行到凉水泉村后,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扶贫生产车间、凉水泉村小学等地。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刘怀章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安排好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扶贫生产车间,刘怀章查看了洁具用品、箱包生产过程,高度肯定了第一书记和凉水泉村两委为解决贫困户就业所做出的努力。在凉水泉村小学,刘怀章查看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并为凉水泉小学被评定为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授牌。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91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942_副本

在召开座谈会时,刘怀章指出,今年脱贫攻坚战进入收官阶段,但是我们的工作力度不能减弱,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谋划凉水泉村的产业发展,变“授人以鱼”为“授人以渔”,发挥地域优势,形成扶贫产业,靠产业引领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当前,新老第一书记正在交接过程中,一定要明确工作定位,帮助村两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帮助梳理工作思路,助力产业加快发展;帮助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风尚,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局长史明甫等人共同参加了调研慰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