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一行到洛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735_副本

5月21日,原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一行3人赴洛阳市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洛阳西工区专利导航实验区、洛阳市冠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738_副本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洛阳市知识产权系统机构改革情况和知识产权保护、运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存在问题及困难,并与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深入探讨。吴灯展副局长表示,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力争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525175743_副本

调研组一行来到洛阳西工区-河南省智能工程机械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考察了解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对实验区建设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园区发挥好专利导航实验区作用,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之后,调研组到洛阳市冠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对企业积极开展“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的专利布局”产业导航项目、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调研,调研组更加深入详细了解了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导航实验区建设中的问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困难,有力推动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下一步的着力点、精准度。(刘璟  完颜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