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项专利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

5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表彰决定,对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获奖专利进行表彰,共有49个专利项目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其中,“一种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增加最小净空的尖峰调节控制方法”1项专利获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一种齿形转向摇臂轴热精密成形方法及其装置”等5项专利获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基于自然伽马射线在线测量煤灰分系统及方法”等18项专利获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治疗抑郁症的中药解郁丸”等25项专利获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5项,二等奖不超过18项,三等奖不超过25项,其中授予发明专利的奖项均不少于70%。自2017年8月河南省专利奖设立以来,共有98项专利获奖。(刘有金  吕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