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开展迎七一学习黄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G_4167_副本

6月2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迎七一学习黄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黄河博物馆、黄河文化公园实地参观。

_DSC5367_副本_副本

在黄河博物馆,大家通过大量的图片、丰富的历史文献和珍贵的文物标本、过水工程模型等鲜活载体,了解了黄河的地理地貌、气候环境等自然概况,灿烂的黄河文化和历代水患灾害、河患治理的相关情况,以及现代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开发的远景规划等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重温了党领导人民治黄事业的辉煌成就。

在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吴灯展副局长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0年来,党领导人民开创了治黄事业新篇章,从根本上改变黄河三年两决口的惨痛状况,创造了黄河岁岁安澜的历史奇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在敬仰与图强中传承历史,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传承民族经典,弘扬黄河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到黄河精神蕴含的时代价值,加深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工作为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化传播中心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