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课活动

_DSC5679_副本(600)

6月29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以“从建党99周年历程看党的建设和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闻相俊副局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中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具体事例对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同时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并将之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过这次党课,在场的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站位高、立意深,激励与警醒并存,深受教育启迪,并且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奔先进,充分发挥身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化传播中心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