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7月1日,省知识产权局帮扶点信阳市淮滨县王角村开展“寻足迹、温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驻村第一书记刘志南受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委托,走访慰问王角村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受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转达了局领导班子的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表态王角村委将继续发动党组织的帮扶力量,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慰问_副本

慰问党员

帮扶点还组织召开七一主题的座谈会、观看党史纪录片《初心——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驻村干部讲党课等系列活动。(杨锦儒)

座谈会 (2)_副本

召开七一主题座谈会

宣誓_副本

重温入党誓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