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

_DSC5850_副本_副本(600)

7月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魏薇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梁华义主持,闻相俊副局长代表刘怀章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_DSC5791_副本_(600)

欢送会上,闻相俊副局长向魏薇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回顾了与魏薇同志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共话知识产权事业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魏薇同志政治过硬、品德高尚、工作认真、孝顺善良等优秀品质的敬佩之情,为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魏薇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激,表达自己对知识产权事业的热爱,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工作。

闻相俊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魏薇同志二十年来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勤恳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热爱祖国热爱党、孝敬老人的品质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她退休后继续为知识产权事业发挥余热。

会后,魏薇同志来到各处室与昔日同事们一一告别,大家真诚表示欢迎她常回家看看,一道同谋发展,继续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力量。(文化传播中心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