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

5月中旬,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河南省司法厅举办,旨在学习我国行政程序法律制度,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

收到通知,我局高度重视,竞赛前,对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知识竞赛的时间、方式、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我局参赛率达到100%,激励参赛人员取得优异成绩,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出学法、用法、积极参与竞赛的良好氛围。

随后,我局全体成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答题。此次竞赛答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类题型,共 30 道试题。在30分钟的作答时间内,每名参赛人员都严格遵守纪律,认真仔细作答,在竞赛中再次加深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和理解。

本次竞赛我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满分率超过四分之一,全体人员完成并通过考试,并在完成竞赛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确保本次学习有实效、有“新”得。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文明执法,切实增强了民政队伍以民为本、执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依法行政的业务水平,为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更好地依法服务群众提供了保障,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河南科技报社  李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