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与春天相约、观红色电影、展巾帼风采”三八节活动

2efad6205533a67248abf26e1b40087

3月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妇联开展“与春天相约、观红色电影、展巾帼风采”三八节活动,赏春健步走,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同时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感受红色力量,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助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中心副主任王海英及东办公区、西办公区和花园路办公区近20人参加活动。

92ad8f2dcbd0f3d9714e540e6a6b722

在郑州紫荆山公园,在进行了踢毽子热身活动后,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春天的美景,精神饱满、相处融洽、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公园间,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大家共聚一堂,集体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雷锋的微笑》。该片从 毛主席 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全新讲述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历程。雷锋的微笑在美丽的三月绽放,“雷锋精神”指引着一代又一代人前进,在场的女职工深受感动。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既使中心女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从心灵上进行了一次“雷锋精神”的洗礼,同时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立足新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奉献自我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省知识产权事业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