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知识产权战略研修班在烟台举办

1


  8月1日至4日,济源市知识产权战略研修班在烟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举办。

  研修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管理司、知识产权出版社、青岛橡胶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烟大众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员分别就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建设相关政策、知识产权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理论和实务等进行授课。通过一系列的知识产权风险预防与危机应对的典型案例向参训人员讲授了如何进行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由济源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协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承办。来自济源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办及部分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