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知识产权局赴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考察

2

  4月17日至18日,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副主任科员李苏、济源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斌一行到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中心”)考察,中心总经理王阳、运营总监郭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中心一楼展厅进行参观,了解鹿泉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园区现状。在中心办公区域,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中心成立、发展概况以及目前线上线下专利交易和相关政策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希望河北中心对济源市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指导。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心合作企业——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其展馆和车间,了解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运行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专利拥有量等相关情况。

  赵斌副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考察团一行学习了河北中心在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工作中的优秀经验,为济源市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工作谋篇布局汲取了新的思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