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暨专题培训会

5月14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暨专题培训会。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农信办负责人及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培训会。

培训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融资模式、贷款条件、流程、质押登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契合银企双方需求。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关心的质押融资政策、授信条件、质押专利权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政银战略合作,为银行与企业搭建平台,帮助民营经济中的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聚焦精准支持,突出高效服务,共同营造更加便捷优质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开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稳步推进。2019年全市共成功实施5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总金额达45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问题。(开封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 董金锦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