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一把手走流程”入一线坐窗口

11月25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副局长杨建民、韩庆峰一行深入市民之家商标受理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实地了解群众办事需求,体验窗口办事流程,推动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1

期间,梁东雁以“陪同办”的方式,从登录网上用户开始,全程观看商标网上申请业务办理流程。过程中,梁东雁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咨询沟通,对各事项的具体流程、办理相关要件和办理时限、周期等内容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商标申请过程中还需要完善的地方,询问群众对办理业务的满意度。

2

梁东雁指出,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的关键是要狠抓落地落实,优化办事流程,以“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为目标,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措施,实现“一次申请,一窗受理”,减少群众办理环节、等待时间和跑动次数。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探索更加高效、便民的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助力开封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开封 张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