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业务交流座谈会

9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业务交流座谈会。学院科技处、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座谈。

双方首先从横向技术服务和纵向项目开展两方面对学校知识产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学院科技处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质量,防止非正常专利申请现象的出现,学院将探索建立专利申请的预审查制度,通过委托第三方等方式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对学校的专利申请进行提前审查。

双方对目前高校知识产权领域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学校的专利申请、专利转化、专利导航、专利开放许可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营造开封市高校知识产权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封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