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保护工作

10月14日,随着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开幕,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第二届“大宋杯”观赏石精品展暨奇石交易会等展会活动相继举行。

为了加强节会、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促进节会、展会健康发展。日前,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封市清明上河园、翰园碑林、龙亭公园等主要会场开展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保护工作。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处,通过现场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和宣传单,帮助社会公众和参展人员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作用。同时,要求主办方设立知识产权咨询台、公示咨询电话,现场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WPS图片-修改尺寸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次,解答疑问2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展会主办方、参展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有利于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节会、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和保护环境。(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