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开封

7月13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开封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出席开班仪式。开封市部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股长及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5094534

陈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进一步优化开封知识产权服务,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推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施保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知识产权领域深入开展,落实“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工作。今后,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保运管服能力,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715094521

此次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刘保才副调研员、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霍光岐进行授课。 郭雨洒、刘保才分别以“知识产权政策与基本理论解读”、“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为主题,围绕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知识产权“三法”修订重点内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高价值商标和专利的培育、知识产权贯标等进行了授课,霍光岐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主要业务和实现的功能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容贴合实际、受益匪浅。(开封 董金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