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举办2020年中小学知识产权师资培训班

11月26日至11月27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联合举办开封市中小学知识产权师资培训班。全市各中小学主管领导及相关教师、各县(区)教体局基教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321215190_副本

培训会上,来自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宣传培训部部长李书喜、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刘保才、郑州市十二中创客教育与学校特色发展中心主任张红勋分别就知识产权与创新发明、世界竞争与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教育“创意物化 学以致用”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内容,结合丰富案例,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解题思路,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开封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动力,通过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作用,将会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依法合理使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进入教室前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并由工作人员统一提供口罩。(开封 董金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