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下半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15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下半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会。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等机构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宣读了《开封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要点》,回顾了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安排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对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推进商标品牌建设、“铁拳”“蓝天”专项执法行动、“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建议。会议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为全市知识产权队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