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暨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

7月14日至15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暨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开封市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原省著名商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等机构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河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郑书前、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商标处张娟、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郭宝霞等相关专家应邀授课。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强调企业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共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深入开展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培育一批本土工业制造和现代农业商业品牌,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5748_600400

培训班上,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企业商标品牌战略、司法审判实务中典型商标品牌、商标保护难点等内容进行授课,引导企业和市场监管部门,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迎来新的大发展的形势下,如何用大数据更好地为企业、政府商标品牌工作赋能。

IMG_5754_600400

开班仪式上还对开封市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的开封市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和三等奖的河南泰丰生物科技有公司进行颁奖。(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