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知识产权培训会

1

1月17日,开封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开封市知识产权培训会”,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董金锦致开幕词,来自全市各县区科技局、产业集聚区、科技型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董金锦副局长对上年度开封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知识产权工作重心,希望企业等创新主体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优化专利布局,努力提升专利质量,培育出更多的高价值专利、行业核心专利,以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刘克非同志首先对开封市专利综合查询系统进行介绍,并对专利基础知识进行授课。

会议还邀请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专利业务负责人雷雅景老师围绕专利检索与分析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系统为例,为大家进行了案例演练和分析。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激发了学员们的求知欲,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学员们又就听课中不解之处向老师咨询,并得到细致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将对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服务水平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开封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