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开封举行

10月1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 开封市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王晨阳,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锋教授、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张德芬教授进行授课。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12315、反不正当竞争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862139276_600400

王晨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巡讲活动,提升开封知识产权干部队伍业务能力,促进开封高质量知识产权产出,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施保民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今年开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但仍然面临巨大的挑战。他勉励开封市场监管系统的同志们要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综合执法能力,努力做到为企业开展精准服务,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开封营商环境。

IMG_6205_600400

王峰、张德芬分别以“知识产权重要性和专利制度”“商标与地理标志协同保护”为主题,围绕中美贸易战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分析、国家和企业发展中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利用商标和地理标志助力精准扶贫等进行授课。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视野开阔,与会人员表示收益匪浅。(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