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科技局联合举办2020年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培训班

7月27日至29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封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刘卫东、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赵强、河南富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刘福平、郑州大通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张立强以及省知识产权局相关专家出席并授课。

246581748 600400

开班仪式上,施保民局长强调,知识产权这座桥梁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从提升全链条价值发力,为创新型企业打通了创造与运用的良性循环。企业和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为开封市知识产权工作更进一步而共同努力。

培训班上,五位专家分别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专利申报程序和专利检索应用、专利侵权判定及专利诉讼、河南省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以及研发费用归集、加计扣除和各级研发费用后补助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保护及运用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维护自身权益。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进入教室前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并由工作人员统一提供口罩。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科技机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计110余人次参加培训。(开封 董金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