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启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0日,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提高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全市创新发展水平。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开封市政协常委杨新顺,部分企业代表及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 有关科室参加了活动。

1.

活动中,通过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的形式,围绕开封市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运用、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对重点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行动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开封新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兰考构树”及荣获的省专利奖局昂西。

2.

姚春贵指出,各单位要务必重视,切实做好宣传周活动。他强调,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乃至国家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凸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有效引导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开封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3.

此次活动 全面展示了开封市知识产权取得的成果,为 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普及力度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开封  李枝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