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开封市金明中小学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日前,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开封市金明中小学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等和金明中小学本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111A2808_副本

在活动现场,市场监管人员与中小学生以情景剧、有奖竞答等形式,引导教育学生树立以创新为荣、剽窃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假冒欺骗为耻的知识产权意识。姚春贵等向中小学生捐赠了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编纂的《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读本》500余本。该读本共分为5单元46个课时,内容涵盖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和地理标志等,填补了开封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材的空白。

111A2816_副本

姚春贵表示,中小学生是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未来和重要推动力量,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教育,是新时代市场监管部门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开展知识产权、食品、药品等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让学生争当市场监管宣传员、监督员,共同构建校园内外安全、健康消费的大环境。(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