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开封

11月27日,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开封市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魏都路小学、集英中学,学校有关领导及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郑州市十二中创客教育与学校特色发展中心主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张红勋以“拥有知识产权 创造美好未来”为题,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概念、类型等基础知识。同时,围绕日常生活用品“多样的插座”鼓励学生用心观察、交流讨论所见过的各样插座,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张老师进一步激发学生结合生活实际,展开想象,勇敢说出自己的奇思妙想。“百变椅子”、“纳米太空玻璃”、“折叠电梯”、“AI显示器”……学生的创新思维一触即发,各种新奇的创意层出不穷。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巡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