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入企业帮扶活动

近日,开封市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和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到河南省启封新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知识产权政策宣传,调研企业需求,提供相关服务,并向企业赠送了《企业知识产权150问》等相关书籍。

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了“河南省专利奖”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奖补政策,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和“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的惠企政策。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后,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难题现场进行解决。

省局照片

此次走访调研,是开封市知识产权局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和落实“知识产权万里行”工作要求的重要措施。主要任务是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征求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需求,提醒注意事项,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做到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高效精准的解决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的堵点痛点。(开封 李枝璘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